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机械臂,机械手,单轴机械手,机器人,滑台,模组,直线导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东莞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又传新喜讯!
东莞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又传新喜讯!
发布时间:2015-06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5的5月,东莞松山湖生态园鸟语花香,到处是一片生机生机盎然的景象。正如这万物生长季节的,东莞也迎来了机器人换人的春天。自东莞松山湖长盈精密 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开建广东东莞第一家民营无人工厂时,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品牌:HBR(凯宝)SCARA顺应式装配机械手正式量产。这为国产 机器人加了一份力量。
我先介绍一下SCARA顺应式装配机械手。SCARA系统在x,y方向上具有顺从性,而在Z轴方向具有良好的刚度,此特性特别适合于装配工作,例如将一个 电子元器件针插入到一块线路板的孔中,完成重复枯燥的工作。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,同时提升产品质,降低人工成本。故SCARA系统首先大量用于装配印刷 电路板和电子零部件,进行取物放物的工作。

SCARA顺应式装配机械手市场,一直都是由国外品牌主导。为了打破这种现状。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凯,带着几工程师就开始没日没夜地 忙碌了,三年时间过去了,经过不懈的技术研发,蒋凯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。凯宝机器人研发成功的并不是集成系统,而是真正的本体机器人,也就是说,凯宝机 器人真正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。
经过多家电子厂的配合,分别用于电子元器件装配,电子元器自动焊锡、自动锁螺丝、HBR机器械手的高精度、高负荷重、高速度得到了很好的验证。水到渠成,5月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凯宣布开始量印有HBR国产品牌的SCARA顺应式装配机械手。
      另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直角机器手2014年获得过机器人高工论谈奖,直线导轨滑台模组在业界也有很好的口碑。
 
本文出自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