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机械臂,机械手,单轴机械手,机器人,滑台,模组,直线导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穷小子的机器人梦想
穷小子的机器人梦想
发布时间:2015-06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我市大力推进“机器换人”工程,这也催生了新的创业机会。广东凯宝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凯正是乘着这股东风,实现了创立自主品牌机器人的梦想。

  暗下决心要创自主品牌

  蒋凯出生于穷苦人家,贫寒的家境令他早早就学会了自力更生。大学毕业后,他进入贸易行业,天天跟各种自动化设备打交道。凭借自己的勤奋和才能,蒋凯很 快就拥有了自己的一家贸易公司。不过,令蒋凯郁闷的是,他所代理的设备几乎全部都是国外的品牌,国内的品牌很难得到客户的青睐。于是,蒋凯就暗下决心,要 创立自主品牌的机器人。

  广东凯宝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 蒋凯:“毕竟贸易对企业下面发展没有根深蒂固长远的发展,还是想要往实业方面发展才能走的更远。”

  高新聘请技术人员

  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创业热情,蒋凯很快就四处张罗着研发机器人。他高薪聘请日本和韩国的技术人员进行支援,有了一定的技术积累后,他就开始加大马力开工了。

  三年埋头研发获成功

  三年后,蒋凯的第一款本体机器人终于出炉,创造自主品牌机器人的梦想终于实现,而蒋凯所有的积蓄已经全部花光,并负债累累,如何迅速开拓市场,成为摆 在蒋凯面前的另一道难题。  广东凯宝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 蒋凯:“12年和13年这两年时间,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投入研发跟开发的新的产品,开发新的产 品我们没办法把他放到市场上面,我们需要时间的验证,对我们自己产品的验证。”

  “机器换人”东风带来新机遇

  好在蒋凯在做贸易行业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,他挨个向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,终于逐步打开了销路。去年,伴随全国掀起的“机器换人”浪潮,凯宝机器人也实现了快速增长,销售额达到了2000万元。今年,凯宝机器人的订单量预计增长30%,产能也将大幅增长。 

  广东凯宝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 蒋凯:“三年想把公司产品做到品质可以推向市场,得到客户认可;五年以内要把产品做成标准化,可以让国内企业有机会用到我们的产品;8年以后,往家庭智能制造化发展。”